我们是谁-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

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是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发起及设立的非盈利组织,是国内首家建立创业力评测体系并用于创业项目评审过程的机构。结合基金会10年项目资助数据和业内专业投资人参与,设定影响早期创业者发展的核心能力模型;并实现创业力评测、创业数据研究、创业者培育等专业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此外,中心融合“评测、导师、咨询、案例”等公益社会资源与专业支持,构建以人为主体的创业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创业者打造第四社会支持系统。

源自EFG(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一个简单的目的 —— 更好的看人看项目并提高孵化成功率, 基金会内部成立了创业力评测功能。

2015年起,中心创业力评测服务主要覆盖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内部,提供创业力评测技术培训以及对申请者进行评估。现在评鉴中心已经将服务拓展向更多的公益合作组织,合作内容:评测技术培训,提升创业服务人员素质,定点提供心理支持服务,提升领导力,解决团队磨合问题;沙龙、课程、数据研究成果分享等。

评鉴中心致力于建立创业者心理支持系统,倡导理性与激情共存的创业生活,打造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