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做什么-创业谷(训练营)

创业谷EFG创业训练营简介

“创业谷”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以下简称EFG)推出的“成长之路创业领袖培育计划”的系列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全国大学生创业实验室(上海)”(简称创业实验室)的重点实施内容。创业实验室是由EFG发起并于2011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旨在面向大学生青年,传播创业文化、整合社会创业资源、支持创业实践。创业谷于2010年正式推出,是通过集训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发现并培育有志于走上创业道路的大学生的公益活动。在这里,创业前辈,投资人,培训师和专家等团队,与学员共同分享创业经验,并围绕创业计划、商业模式、团队协作,成长潜力等模块,展示学员的创业潜力和能力,提升学员对创业的感悟和思考。至2023年12月底,创业谷已成功举办73期,累计培训4447人,其中448人获天使基金资助。

点击下方“报名入口”可查阅本期创业谷招生简章。

让我们共同用激情创造未来,用热血拼搏现在,踏创业坎坷,劈创业风浪,用凌云志酬创业梦,百炼钢铸创业魂!

 

报名入口

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纪念路8号10号楼108室

邮编:200082

网址:www.stefg.org                 邮箱:iplan@stef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