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4-04-23
创业接力丨新任经理班招生简章

一、课程介绍

创业企业因为发展需要,常常会提拔业务骨干和明星员工到管理岗位。虽然这种晋升是对他个人过去成绩和能力的肯定,但从个人贡献者到管理者的转型实际上是一段艰苦的旅程。有相当一部分新晋管理者失去了以前做业务时的游刃有余,这不仅让他们对于新的角色产生了迷茫和怀疑,同时也会让本就人才紧缺的创业企业付出了沉重的成本。

创业接力新任经理班也正是在这样背景和需求下应运而生的,旨在帮助创业企业缩短新任经理的成长周期。整个培训课程针对新任经理所遇到的共性化问题,结合创业企业的特点,通过系统化管理理念的导入,基本工作方法的传授,来提升新任经理的管理技能,帮助新任管理者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角色转换。

 

二、课程收益

通过两天的集中培训,帮助新任经理较好得完成从员工到管理者的转变,尽快适应经理岗位要求。包括:

1. 建立对管理的整体和系统思维,理解从问题,思路,系统,方法到动作的管理线索;

2. 理解管理者在企业里应承担的责任,角色身份;

3. 掌握管理工作的方法和技巧–计划、组织,控制(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执行力控制)、激励,创新;

4. 掌握带人带团队的方法–培养下属,沟通协调,发挥领导力,用人授权,团队建设,激励设计;

5. 促进自我提升–时间管理,高效工作方法,职业认识与修养。

 

三、培训对象

新任一线经理,尤其是新晋提升且没有团队管理经验的团队管理人员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4年6月27日、28日

培训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5号楼创业接力大楼内

 

五、课程安排

 

课程内容

第一天

创业企业新任经理人的角色认识

管理自己与管理他人(团队)

沟通基础技能训练

第二天

管理他人之计划管理

管理他人之授权管理

管理他人之辅导管理

管理他人之激励管理

 

六、授课老师

高志鹏,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拥有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注册会计师(CPA)等专业资格,同时为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

高老师曾担任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高级培训主管和内部培训师,随后加盟某知名顾问公司,为多个行业的标杆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工作。广博的阅历,为高老师的授课增加了丰富的实战素材。

 

七、报名方式

请参与企业于2014年6月25日前将“新任经理培训报名表.docx”(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发至电子邮箱:iplan@stefg.org。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八、培训费用

培训费1500元/人(含两天午餐、指定教材、茶点)

 

九、交费方法

请提前通过银行汇款或直接到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5号楼创业接力大楼3楼)交培训费

 

户名: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帐号:121911584210602

开户行:招商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

 

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尽快传真至:55238533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咨询电话:021-55238208邮箱:iplan@stefg.org

 

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创业企业服务的公司。

公司将通过提供平台化的、专业的创业企业服务,公司以“缩短创业企业成熟周期、提高创业企业成功概率”为使命,助力创业企业的成长和成功。

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面向创业企业基础建设的增值服务,面向创业企业家成长和创业企业发展的培训服务,面向创业企业家成长和创业企业发展的咨询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