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07-01
点金树众创空间 创心伙伴工作室EAP沙龙第一期:提升工作动力与敬业度


不同的管理方式,直接决定了员工和整个团队的表现。
 
什么样的管理方式才可以激活团队?如何使员工能够创造性工作,而不是被动完成任务?如何使员工能够主动超越目标,而不是应付考核?
 
点金树众创空间携手创心伙伴工作室开展EAP沙龙,针对团队管理中的各种难点逐一进行深入剖析与解读,挖掘到团队表现不佳的深层次原因,最终找到系统解决方案,从而收获更高绩效。


 
6月28日,点金树众创空间与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合作,邀请了“创心伙伴工作室”的曹之华老师为园区内的企业讲解员工EAP管理。曹老师从五个方面来衡量一个员工的工作状态,建立了员工评价和心理动态管理的评价体系,并根据每个员工的性格特征,搭建合适的创业团队。曹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将心理学的员工心理管理提升到了可量化、可评估,从员工个性特征、驱动力和敬业的等方面分析组织行为与发展。通过对员工的测试与评估,创业团队可迅速的找到问题所在,并及时解决,提升人员管理效率。
 
在座的企业根据自身在员工管理中的问题,纷纷与曹老师展开了提问交流,曹老师结合充分运用其专业的知识帮助企业管理者答疑解惑。此次活动也是点金树众创空间与创新伙伴工作室的第一次沙龙活动,点金树与之合作建立了员工心理评测的服务平台,帮助创业团队解决“人”的问题,提升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