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03-20
重磅!EFG再推新措施:新资助者首期还款日顺延3个月、提供创业服务助力创业者

EFG携手创业者

共同攻克疫情难关

 

新增两条惠

创业者和创业企业的措施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我国经济带来重大冲击和影响。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发展趋势,企业也在严防严控中复工,逐渐恢复生产经营。

 

但资金链断裂风险成为了诸多中小企业的困境。不少初创企业更是缺少启动资金,创业面临莫大的经济压力。疫情对企业经营的直接冲击及疫情后企业发展面临的一系列挑战需要社会各方共同关注。

 

 

为此,创业基金会积极响应,再新增两条惠及创业者和创业企业的“天使基金”措施,时间截止2020年12月31日——


“雏鹰计划”新资助者首期还款日顺延3个月

向具备创业基础的“天使基金”申请对象提供创业培训项目跟踪辅导等创业服务。


此前,创业基金会已制定了阶段性调整 “天使基金”申请对象的措施和两项惠及创业者和创业企业的措施,具体内容为——

 

至2020年12月31日,将"天使基金”申请对象条件中“企业需注册在上海,注册时间“不超过三年”放宽为“企业需注册在上海,注册时间不超过五年”。
其他申请条件不变。
 

“雏鹰计划”资助期内的创业者还款延迟两个月,且不记录个人征信逾期

入驻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五号楼的“天使基金”资助企业予以免除2020年2月和3月服务费

 

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个中小企业、每一位创业者都面临着生存压力。创业基金会希望通过以上措施携手创业者共同攻克疫情难关。同时,也希望创业企业能稳住自身,进行战略思考,积极展开自救。

 

“云开雾散是春天”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经济必会走出阴霾,引来朝阳。

 

加油!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