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4-09-28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决赛将在淄博举办

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共同支持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地区赛陆续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各地最优秀的创业企业和团队将分六大行业在全国六个城市进行行业总决赛,争夺大赛的最高荣誉。其中,新材料行业的总决赛将于9月14日-16日在新材料之都——山东省淄博市隆重举行。届时全国将有95家企业和28个团队亲临现场参与行业总决赛的激烈竞争。

行业赛期间,除了比赛以外,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安排行业培训、行业热点沙龙以及项目路演推荐会等活动,使参赛企业和团队能够通过参赛获得更多的创业服务,提高创业素质和能力。大赛组委会也欢迎全国所有新材料行业的企业和团队,以及关注新材料行业的创投机构、专家等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共同为全国新材料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行业培训将于9月15日上午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举行。培训内容包括领军之道、传统企业互联网化、互联网思维、精益创业、融资实务、巧用金融加速器,实现企业大发展等内容。

行业热点沙龙安排在9月16日上午在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举行,届时将邀请11位创投机构的嘉宾就新材料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项目路演推介会将于9月16日下午在先进陶瓷创新园举办,为有融资需求的创业者提供融资机会。

此外,行业赛期间,淄博还将举行第十三届中国新材料技术论坛、中国(淄博)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全国工业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中国硅酸盐协会测试分会理事会、以及历届新材料技术论坛成果展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全国新材料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云集,共同成就一场新材料行业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