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加入-成为天使伙伴

2013年6月起,创业基金会联合天使伙伴(早期投资孵化机构、创业园区、个人天使投资人等)共同对具有科技含量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创业项目给予天使基金资助。天使伙伴一般需要具备专业早期投资经验和良好的过往投资业绩。创业者可通过天使伙伴的推荐直接申请天使基金。截至2015年底,创业基金会天使伙伴已达28家,有意合作,请咨询:

电话:021-5523 8582(沈老师)

邮箱:sz@stefg.org

创业接力

目前,创业接力集团建立了以基金投资与管理、创新金融与服务 、园区运营与孵化三大主营业务为核心的早期创业企业服务生态链。创业接力集团管理基金规模 15 亿元,每年直接或间接投资早期创业企业150 家;年新增担保贷款8亿元,服务早期科技企业250 家;管理孵化园区9000平米,孵化早期创业企业70余家。

 

上海财大科技园

上海财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上海财经大学兴办的现代产业金融服务园。园区以促进区域成长,服务社会,促进高校就业为目标,兼具产业孵化功能,又突出以投融资创新服务为特色。 园区秉承上海财经大学“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训诫,致力于通过科学战略发展眼光投资上海及周边支柱产业,并进行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与实现,结合现代企业的发展模式,力争打造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最优秀最具实力的产业金融集团。

联通国际创业中心

联通国际创业中心是基于中国联通与上海市政府智慧城市战略协议中的约定由联通、市区政府和高校共建的国际创业孵化器和天使投资机构。中心是中国联通与海外运营商创新创业合作的落地承载基地,有效实现创业企业出海和来华业务落地。已与西班牙电信、清控科创构建全球开放创新平台,通达欧洲和南美等17个国家地区;与韩SK电讯、韩创意经济创新中心构建中韩创新孵化基地,横贯东北亚并将通达北美。

公众号:联通创投、联通国际创业中心

紫竹创业孵化器(ET空间)

“紫竹创业孵化器 ET空间”包括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在内总共12000平米创业孵化基地。其中一期5000平米2015年底已正式投入使用。为初创企业、初创团队和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紫竹创业孵化器 ET空间”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立足紫竹,服务闵行,辐射闵行周边金山、奉贤、松江等区县。从体制机制、科技创新体系、产业布局、人才培养和集聚、产学研合作、创业服务平台等方面着手全方位打造,以开放的姿态汇集上海南部的创业资源,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硅谷模式的孵化器,打造上海南部最具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助力上海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