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3-08-27
第二期企业成长营第二模块课程在浦江漕河泾双创园举行

2013年8月23日至25日,由创业基金会主办的第二期企业成长营(CEO班)第二模块(运营管理)课程在闵行浦江漕河泾创新创业园举行。企业成长营(CEO班)首次进入园区,本次培训得到了闵行科委与漕河泾创新创业园的大力支持。首日开课仪式上,漕河泾双创园的总经理助理张伟海先生与闵行区科委的毛哲文主任分别就园区情况及配套政策与闵行区的科技创业政策进行了介绍与解读,并预祝参训学员和他们所在的企业能够取得更大收获和成绩。

在为期3天的课程中,学员们围绕创业企业的运营管理、管理流程与研发创新管理等科技型创业企业所普遍关心的问题与讲师进行了探讨与分享。本模块的培训,帮助各位学员全面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充分认识企业经营的本质和管理的重点,逐步培养规范化管理意识,并且在充分理解和掌握运营管理和研发创新管理体系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学习如何在自己的组织内进行流程设计、分析和优化,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课程期间,为了更好地了解园区情况,园区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双创园二期并走访了园区的标杆企业——大郡动力。大郡动力的总裁助理张萍女士与各位学员分享了公司在创业与发展过程所遇到的种种挑战与问题,引起学员的普遍共鸣。

本次活动不仅是企业成长营深化与政府及园区的合作所做出的新尝试,同时也是向外扩大企业成长营品牌影响力的新探索。企业成长营在此次活动也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作用,搭建起学员企业与政府部门及园区的沟通与对接渠道,汇聚社会创业资源,助推学员企业成长。